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ip時事】《桃花債》by大風刮過bl小說改編網路劇即將性轉?


這是《桃花債》原創耽美簡介:


天枢星君和南明帝君有私情,被玉帝贬下凡界,
玉帝钦点我宋珧元君下凡对他二人残酷折磨,棒打鸳鸯。
迫于玉帝的权势,本仙君屈服了,
下界做了个藩王世子,将文弱书生天枢星君强抢入府。
星君啊,本仙君实在是逼不得以,你我在天庭上还有点梁子,
你以为我想和你每晚上睡一张床么?


大風刮過在2007年的作品,虐文。

今天微博上了一個熱搜 "桃花債 性轉"



攻竟然要改成女性!!
別忘記,小說的描述視角是攻~~

我怎麼覺得很好笑啊😝

不過,要改編內容,不能強制轉換性別吧
這樣會有人想看嗎?
我光是看bl轉成bg就沒動力支持
會轉去看大風刮過寫的bl小說~~~
晉江不需vip就可以看囉

然後又被澄清說這是假消息


截作者大大發出的消息,來源可靠。

幸好,這不是真的,將來也不要是真的
性轉還不如不拍

bl可以改成兄弟情、無感情戲份什麼的

就是不能蹦出一個女主,或硬加無中生有的感情!!

看仙友們評論好像多猜成逆cp啊!


桃花債小說: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7075

-----
說個題外話,聽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襲這本內容,

抄多少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條八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推薦

空降熱搜

 【陸以堯x冉霖】#空_現代 #娛樂圈 #甜文 #演員 #職場 #積極向上 #搞笑 📚簡介: 事情就是從一塊掉落的燈牌開始的。 冉霖一個十八線明星被當成大神陸以堯的小粉絲, 被拍了合照、錄了影片,放到了微博上, 至此,冉霖這個名字憑空降落微博熱搜榜。 不消費別人是陸以堯的做人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