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推薦動漫】腐眼看《小綠和小藍》解除你的生活煩悶,YY快樂BL小動畫



你正在bl動漫荒嗎? 空腐眼看什都是基

推薦你《小綠和小藍》的動畫!!

啊啊啊啊啊啊!!!(興奮的尖叫)

一集大多約8分鐘,你的嘴角肯定失守5分鐘以上

先打個預防針,請將一切定義成"兄弟情"
使其永遠留存在網上,供世世代代的腐女/男們傳頌!
恨大陸廣電局

低調推薦給(腐)親戚好友們~~~
讚揚動畫公司改編!敬佩各路豪傑的求生欲!

《小綠和小藍》改編自笛子Ocarina的同名漫畫,目前於騰訊動漫連載,中短篇故事,不同劇情,但皆圍繞小綠、小藍,講述生活中的小故事,富含幽默與哲理,多會留下點東西在觀眾心中,至少空 是如此。



ps.資訊自萌娘百科(https://zh.moegirl.org/)

目前(12/22)共48集,空還沒有全部看完,各故事獨立,因此挑自己有興趣的觀看,首推"機器篇"!!!但動畫還沒全出完!!!(QQ)

你想吃糖-->
9集校園篇之忍很久了~~~(我喜歡你)已經忍很久了
10集死對頭,兩人都很傲嬌的"喜歡"對方,每天報備行程給對方,以避開對方💓
34集,藍綠心意相通了! 甜"死"你!

你想自虐-->

24集 回憶篇,哭"死"你,還需配其插曲 延長線 BY佑可猫
(這故事小虐,其他集扯不上虐)

"機器篇"會引起空 的注意,原因無他,AI機器人話題夯,未來產業趨勢之一,以為作者會探討些人與人工智慧的關係,擁有知性與深度~~

想太多了!這不是演講!!

簡單說,人工智慧機器人小綠(簡稱機綠)化為媒婆,間接促成主人小藍和其暗戀對象小綠戀情!!

人工智慧工程師小藍做出機綠相伴,機綠的原型是小綠,原動機確實是作小綠的替身,後發覺完全不同性格、不同人,小藍就沒將機綠當小綠相處。

經過機綠的話、和小藍合作相處後,小綠也逐漸被吸引,有情人終成眷屬~~~動畫公司如果在"機器篇"拆CP,特不人道了!(聽說漫畫結局HE,動畫改編未知)

以下是"機器篇"分集列點:

第5集 機器人篇(1) 誕生(上)


因為ai革命,人工智能出現了飛躍性的發展,因此,我們的生活也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機器人在生活中已經應用的相當普遍了,但這些機器人,大多只會服從簡單的指令,離有人性,還有一大段距離......

小藍VS.機綠第一次見面談話:

小藍(人):"你好"

機綠:"我判斷你在奉承我,我需要說承蒙誇獎,我沒這麼好嗎?"

"看來還是有bug,我需要增加基本禮貌用語詞條,修正bug。"

AI智能機器人就是一堆程式、編寫控制的機器...讓他們有血有肉的是寫進去的CODE,不是"情感",而人會帶入感情

小藍叫小綠別板著一張臉,小綠說:"設計我臉部程序的是你,想看我多笑,把我的默認表情改成笑臉不就行了?"

"我不想通過改程序來控制你,我是教你做人的道理,我希望你能自己學會"

讓人工智慧學習的爭議挺多,用於醫療救護、救災絕對是支持的,但某些人會這麼乖嗎?

---

第11集 機器人篇(2) 誕生(中)

人類就是自欺欺人的動物

"可能人類覺得好玩,是因為我們的反應沒有你們機器人快吧?
你覺得很輕鬆的東西,我們就很難做到,
因此,遊戲能讓人忍不住一直挑戰,看能不能比上次玩得更好。"

機綠:"人類以自己的愚蠢為樂嗎?"

---

第17集 機器人篇(3) 誕生(下)

探討ai會消滅人類嗎?


小藍:"作為一個機器人你會想推翻人類,成立機器人王國嗎?"

"我自願服從和幫助人類,在必要的時候,犧牲自己,以保護人類個體的安全。"

遭受小藍質疑,卻是小綠發自"內心的想法"。

"這是人類灌輸給你的思想,並不是你的自我意識,你被人洗腦了而已。"

小藍的立場:人的道德、個人情感,對小綠有感情,故不希望他為人犧牲

"哪個生物在遇到危險的時候,不是先想到自保的?"
"機器人就是啊"

不希望對方受傷,希望對方活下來...
其實,人和智能型機器人的"心意"相同

"我只是關心你,我不希望你受傷,如果有什麼危險,我希望你能活下來"
"我也是啊,我也不希望你受傷,如果有危險,我會保護你的。"

"這麼肉麻的話,一般人是不會當面說出來的"
"人類真是虛偽,寧願吵架也不願意說心裡話。"
--
第23集 機器人篇(4) 可貴的情感(愛)

真人小綠出現,小藍求不得的痛苦

機綠的"人性"逐漸萌芽,機綠懂得"安慰"人

用他獨特的安慰方式,確實讓小藍的心情轉好

"如果把你的名字和表示褒義的詞一起說,你聽了就會開心"


"我喜歡別人,對方未必喜歡我,如此一來,愛帶給我指是無盡的煩惱而已"


---
 第29集 機器人篇(5)模仿

機綠模仿錯對象,模仿小孩子對父母的行為,以獲得成年人的喜愛

吵著要買倉鼠、要求小藍舉高高

超搞笑,必看!
---
第35集 機器人篇(6) 學習


人類可以輕易分辨水果,機綠覺得很不可思議,還發出:"人類真是偉大,那為什麼還需要我們機器人呢?"的疑問。

"因為人有很多不如機器人的地方啊!246897648*897416684機器人可以很快得算出來,人不行。" 小藍說。

"為什麼要快?這些是事實而已,事實又不會變,花多久算出來都無所謂吧?"

"因為人的壽命是有限的吧?做任何事都會消耗時間,盡量提高速度,就能騰出時間來,做更有意義的事。"

---

第36話 機器人篇(7)秘密

機綠找小綠談心,順便"出賣"小藍告訴他的事情,意外知道小綠因為"不想失去朋友,故意裝傻。"

於是機綠和小綠間共有秘密。

"因有這份遺憾,遇上自己喜歡,而對方也喜歡自己,才會珍惜。"

人總有不希望熟人得知的事,但這事陌生人卻可以知道。

---

第41話 機器人篇(8)共同語言

跟人聊天,找話題很難

機綠使用分析掃描功能,認真聊天

---

第42話 機器人篇(9)如果我不在了

夢!

小藍如果不在了,機綠將會孤苦無依,直至關機。

可以帶換成人類葬禮。

---

第47話 機器人篇(10)共處一室(上)

小藍去上班,知道將和小綠一起工作,卻因太興奮,詞不達意

小綠希望他可改進,用心工作

---

第47話 機器人篇(11)共處一室(下)

藍綠一同出差+同房,小藍因"作賊心虛"害羞,逃出房門,小綠找到他,並另開一間房給他,隔天的精彩演講,獲得大眾好評,受長官賞識。

藍綠一同逛街,藍看著綠的背影,忍不住說......!!!

機器人篇就停在這!

啊啊啊啊啊啊,著急QQ

寫這麼多,就希望你去支持《小綠和小藍》的動畫!!

動畫免費看~~~儘可能去騰訊視頻、bilibili、愛奇藝等平台看,有點擊動畫公司才有錢出新啊!

用YOUTUBE是方便,其他的我不會用......😭

還有喜歡看原作漫畫,也可以去騰訊動漫看,也是免費DER

火材人、簡單人物的筆畫,比我們這一家還簡易

希望你也會喜歡

這部好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推薦

空降熱搜

 【陸以堯x冉霖】#空_現代 #娛樂圈 #甜文 #演員 #職場 #積極向上 #搞笑 📚簡介: 事情就是從一塊掉落的燈牌開始的。 冉霖一個十八線明星被當成大神陸以堯的小粉絲, 被拍了合照、錄了影片,放到了微博上, 至此,冉霖這個名字憑空降落微博熱搜榜。 不消費別人是陸以堯的做人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