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6日 星期日

bl小說推薦-赤愛殺手by火狸

 【官方文案】

“愛我的人只有死。”微笑着,他殺了所有愛他的人,當槍口相對,這次卻只看到一雙深邃堅毅的眼,他向他走來,無所畏懼,“那是你的事,我愛的人必須活着。”

“早知道有這天,我當初就該殺了你……”槍口相對,他不甘的喘息,床頭的手銬發出脆響,另一個男人漸漸逼近,深邃的目光露出笑意,“可惜你下不了手,一如我抓不住你。”

當國際超一流職業殺手遇上FBI特别行動小組首腦,當立場相對的兩個人在險境中一次次相遇,這究竟是老天的玩笑還是宿命的安排?

一路相伴,鬥智鬥勇,他和他——

看誰先抵達終點,爲愛服輸!


CP:  費斯頓‧凱達    X   風展諾(伊恩‧諾伊)   

      精英FBI        狡猾心機幽靈殺手


作品關鍵字:強強,互攻,殺手,警察,FBI

線上看:https://www.sto.cx/book-43268-1.html
---

這篇小說請搭配Madonna的Secret。

當我全部讀完強強互攻文《赤愛殺手》

-

Things haven't been the same

一切都改變了,

Since you came into my life

當你走進我的人生.

You found a way to touch my soul

你觸及了我的靈魂,

And I'm never, ever, ever gonna let it go

而我永遠不會讓這觸動的感覺消失.


That I thought I lost for good

這 (天堂) 是我早已失去的.

You helped me find the reasons why

你幫我找到原因,

It took me by surprise that you understood

我很驚訝你了解,

You knew all along

你全了解

What I never wanted to say

我從不想說出口的事,

Until I learned to love myself

直到我學會愛我自己 (才會愛別人),

I was never ever lovin' anybody else

在這之前我從沒愛過任何人.

-

又是一篇鬥智鬥勇的故事~


這篇小說請搭配Madonna的Secret。


寫出了殺手與FBI兩個身分不同的厲害之處,讓人感覺真的是各自行業的佼佼者


還要處理雙方敵對關係,又在一次次的交鋒中被對方挑釁、吸引...


同時力抗其他勢力在虎視眈眈...


劇情很緊湊起伏,一個接一個像在看電影一樣,忍不住看下去...


兩人一直互相威脅、理智告訴自己要分開,但感情上就是不允許,超狗血,又忍不住看下去!!!


上床互攻的地方,兩人也很"公平",你一次我一次,沒有誰是屈居誰下面的,過癮!


長篇可以放假慢慢看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推薦

空降熱搜

 【陸以堯x冉霖】#空_現代 #娛樂圈 #甜文 #演員 #職場 #積極向上 #搞笑 📚簡介: 事情就是從一塊掉落的燈牌開始的。 冉霖一個十八線明星被當成大神陸以堯的小粉絲, 被拍了合照、錄了影片,放到了微博上, 至此,冉霖這個名字憑空降落微博熱搜榜。 不消費別人是陸以堯的做人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