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台漫】《包養前輩》-身在COVID-19醫界醫生的那些事

台漫《包養前輩》

【火爾/溫塔】#空_現代 #高H #醫生 #包養 #疫情 #互攻  #新冠肺炎 #COVID-19

📚簡介:

每個月十萬,留在我身邊。

平台:LINE webtoon
作者:Tji

📚空期會的碎碎念: 

漫畫家Tji本職護理師,我先拜下,當護理師下班還有體力畫圖,時間管理大神!

此作是以美國COVID-19的醫療界為背景,我之所以特地打COVID-19是因為一些情節真的很貼近現在啊!

一開始的畫面是車,恩...webtoon沒刪除,終於慢慢開化了,但內容不會無腦、狗血,反之還有點貼近實際,提到人手不夠、想離職等,我挺有共鳴的...
漫畫家的詳細車在另一平台,只是畫面不夠二次元哈,科學度近滿分

恩...好吧,狗血我認為可說是有點太巧,打炮、同事加上當室友,這緣分是要將他們湊做堆吧?

不巧的話我們讀者看個毛?是不?這不能算狗血啊!

畫風偏歐美,國際化人種,台詞有時是本地語言,有時是中文化的美語,還蠻有意思的。

至於攻受,我還是希望互攻!兩人都是會玩的,偏雙,民風也偏美式~背景在曼哈頓。

簡介不准,看完第一話你會忍不住點下一話,代表你適合繼續看。

不適合喜歡1v1的人。

-
❤️喜歡小說請追蹤ins @chineseblnovels 你的追蹤+按讚+收藏是分享的動力
❤️想知道更多美好消息?趕快追蹤我吧!!
❤️尚未註冊的朋友們使用我的專屬註冊碼x5cEbL55S註冊,一起成為「一起創建內容變現」的夥伴喔。
-

關於COVID-19的情節:

LINE WEBTOON截圖
LINE WEBTOON截圖
疫情嚴重時的日常
LINE WEBTOON截圖

人物簡介:

火爾剛調來沒多久,算醫院新人,不缺錢,所以曾提出想包養他的前輩...

LINE WEBTOON截圖
LINE WEBTOON截圖

醫院的資深前輩,單親爸爸,育有一女,缺錢養家,工作時間長,為了多賺錢

LINE WEBTOON截圖
LINE WEBTOON截圖
LINE WEBTOON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推薦

空降熱搜

 【陸以堯x冉霖】#空_現代 #娛樂圈 #甜文 #演員 #職場 #積極向上 #搞笑 📚簡介: 事情就是從一塊掉落的燈牌開始的。 冉霖一個十八線明星被當成大神陸以堯的小粉絲, 被拍了合照、錄了影片,放到了微博上, 至此,冉霖這個名字憑空降落微博熱搜榜。 不消費別人是陸以堯的做人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