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bl泰劇] 醉後愛上你(和我在一起)Together With Me (第四集)


精彩看點:

1.korn主動幫腳傷的knock洗澡。

konck卻沒有太過激烈的拒絕,仍然給korn 為所欲為的洗澡。底下的留言說的很有道理,網友Reayldon Marshall  寫的留言:

     人与人之间多少都有个底线,这叫基本的尊重。 如果一个人(任何性别)要帮我洗澡,我说可以,那自然没问题。 如果一个人在我拒绝之后还坚持碰我,那就是另外一件事了。 所以不存在任何 “男生帮男生洗澡根本没什么” 这样的结论,你尝试跟你男性朋友说这话试试看。我刚保证大部分的人不是说“你有病啊” 就是说 “你要干嘛”   

尤其,korn曾經侵犯過konck,他不會害怕又重蹈覆轍嗎?(雖然那次有酒精成分)




2.  korn坦白球場上的mew是前男友。鋪之後的劇情發展。   

konck主動關心korn的戀愛史。反被將一軍,被korn調戲,超可愛!!!
korn原來很會撩人的,與惡魔的浪漫的個性完全不同
反差超大!

這一段看的不多,只看了三萬遍


3.小可愛和醫生的逐漸有進展。教學梗。

一隻純潔的小白兔一步步走進大野狼設計的陷阱裡。

那隻大野狼還是啟發小白兔身體慾望的罪魁禍首,禍害不淺啊~~~
farm讓人想欺負他啊~~哈哈哈


前男友來攪局的梗百看不膩
期待明天的第五集劇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推薦

空降熱搜

 【陸以堯x冉霖】#空_現代 #娛樂圈 #甜文 #演員 #職場 #積極向上 #搞笑 📚簡介: 事情就是從一塊掉落的燈牌開始的。 冉霖一個十八線明星被當成大神陸以堯的小粉絲, 被拍了合照、錄了影片,放到了微博上, 至此,冉霖這個名字憑空降落微博熱搜榜。 不消費別人是陸以堯的做人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