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電影 樂來越愛你


2016熱門賣座得獎的電影"樂來越愛你"

直到今天8/19坐在早餐店看著過期的雜誌

加上之前聽課的老師也推薦這部電影

於是我開始好奇這部到底好在哪裡

個人不喜歡看愛情片

別人看到浪漫,我卻看見"公式"

"樂來越愛你"確實有點意思

我以"浪漫的表現手法"和"現實的結局"兩點論述

男主角和女主角決定在一起時,是跑去一個地方跳舞

跳舞不是在地上跳,而是人騰空在宇宙上跳

銀河上,有兩個人翩翩起舞,靈巧的旋轉著......

不浪漫嗎?

直接接吻比較普通,但在接吻前來這一段鋪陳,再吻格外浪漫

男女主角一直利用音樂和跳舞來交流,甚至談戀愛

加上"樂來越愛你"的編劇將愛情和夢想掛勾

深度感就帶出來了

男女主角都不是一開始就成功的贏家,((不是老套的總裁或千金,而是普通人

兩人相遇在彼此追夢的路途上,

高度相似的人互相了解,最後被吸引,都是自然而然的事

至於男女主角的結局

很現實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誤的人,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都不會在一起

當時兩人面臨愛情與夢想的選擇

他們都選擇夢想

只有在戲劇裡才會選愛情

多年後,男女主角都實現各自的夢想,

遺憾是錯過彼此


說不定是對兩人的安排是最好的

如果當初他們選擇愛情,他們就不在是現在的自己

快結束時,那段"想像"代表遺憾

兩個人之間的情感永遠深藏在心中,直到死亡

誰說愛情一定要在一起呢?

雖然我覺得男女主角的感情已經昇華成另一種更高層級的人類情感

唯一的疑問是為什麼要安排女主成名後結婚生子,如果是我,肯定會安排女主成為新一代的女強人!

能跳脫一般對女性的刻板印象。

我覺得也能帶來不同的火花。

謝謝。推薦給不喜歡看愛情片的人。


樂來越愛你 線上看 goo.gl/HdoUG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推薦

空降熱搜

 【陸以堯x冉霖】#空_現代 #娛樂圈 #甜文 #演員 #職場 #積極向上 #搞笑 📚簡介: 事情就是從一塊掉落的燈牌開始的。 冉霖一個十八線明星被當成大神陸以堯的小粉絲, 被拍了合照、錄了影片,放到了微博上, 至此,冉霖這個名字憑空降落微博熱搜榜。 不消費別人是陸以堯的做人原...